叛逆者圣殿

用新世纪魔法,修炼创意,沸腾热血,像造物者般开创你独一无二的梦想创世纪!

页面

倒数Golden Age, 梦想纯度最高的个人创世纪!

不管2012年12月21日地球的命运究竟如何,
我们每天的命运仍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每个人都有权利,至少为自己好好活,
以此生最美好的版本,活出这
黄金999天。——《变局创意学》李欣频

用年少轻狂的热血,反叛无意识的行尸走肉,反叛社会价值观的束缚。用玩味无穷的创意,让心灵像核子弹般绽放无穷无尽的潜能,像创世者一样创造你独一无二的梦想新纪元!

金钱的能量就是爱的能量

     你要过什么样的生活?
                                             凯西
    今年六月起连续办了两场 「阿卡西纪录 - 生命之书」解读报告及座谈会,在每次解读调阅生命之书的报告中,发现到每个人的重大生命课题都跟「金钱」没有关系,灵魂在出生前所设定的主要课题大都是围绕著:家庭 / 家人、感情 / 婚姻、人际关系 / 社交生活、工作 / 事业、灵性、学业、情感 (指内心与人相处交流的情感面)、健康这几个面向。
    针对这点我特地询问高灵梅翠亚,为何灵魂没有设定金钱的课题呢?人们往往恐惧害怕没有钱,以及富不富有这件事。

梅翠亚回答:
    「金钱在地球这个物质世界是非常重要的,透过金钱可以与人交际往来。很多人以为拥有许多钱才能突显一个人的身价或地位,甚至才能得到许多的好处。其实这样的想法是很局限的,也因为如此,才会依然有许多人陷入在金钱的担忧及恐惧中。
    我们在这里要很清楚告诉你,金钱的实相是,在宇宙次元空间里,金钱的能量就是爱的能量。因此灵魂在设定重大生命功课时,只会朝著「无条件的爱」的学习而进展。倘若你在爱的学习成长上有所体悟,并且实际去行动爱自己和爱他人的思想、言语和行为,你的内在就不会有爱的匮乏,自然也就会反映在你的金钱收入方面,会有更大的收获。
    金钱的流进及流出,正是代表著无条件的爱的给予与接收,也就是你和他人爱的能量意识交流。
    当你在人际的相处上敞开心,认知到每个来到你身边的人都是灵魂之爱,不过是与你相约来合演生命中的戏码,为的就是要帮助彼此体悟到「无条件的爱」的学习,而透过这样爱的交流过程 (给予与接收的平衡),你不仅滋养了自己的心识 (心灵意识),也同时滋养了他人的心识,进而与他人合一  (不评断 / 批评自己与他人,没有分别心,能够感同身受他人的心境与处境) ,这就是业力课题的平衡圆满。
    当你能与每个人合一圆满时,金钱自然就会源源不绝地流向你,而你也自然会将你获得的金钱同样不断地流向需要爱的人事物。金钱能量就是在这样循环交流中来提升地球爱的频率。
    如果你时常在担忧恐惧金钱的不足,你更应该深入你的内在,去仔细感觉、去看看你为何会有爱的匮乏感,为何你无法给予自己更多的爱,为何你无法接受他人对你的爱和关怀。
    爱的力量只来自你的心中,不是来自于外在环境,倘若你无法体认到你自己就是爱的本身,你就缺乏力量的来源,而金钱是需要力量才能创造出来的。」
    你意识到了吗? 
    爱 (能源 = 自己)  →  力量 (马达 / 马力)  →  创造 (显化)  →  金钱 (物质交流 = 爱的交流)
    这也是我从事这份身心灵工作,短短两年多里所深刻领悟到的想法。生命的价值不在于你拥有多少钱、如何赚钱、赚了多少钱、花了多少钱或存了多少钱.....。
    你人生的价值是来自于你是否认得出你自己就是丰盛的爱、你给予自己多少爱 (不自责 / 不否定 / 不批判自己)、你给予他人多少爱 (不评断 / 不否定他人)、你接受自己多少的爱 (臣服自己的高我意识)、你接受他人多少的爱 (信任每个当下都是宇宙的恩宠)。
    当你能时常保持在这样的觉知状态下,你就是与灵魂高我的意识合一,你不会有任何的恐惧及匮乏感,你可以勇于面对自己的阴影,疗愈自己的伤口,尽力而为在每个当下去行动,所有出现在你生活中的业力课题 (挑战) 自然就会迎刃而解。
    所以,亲爱的朋友,你要过甚么样的生活呢?

0 能量的震动:

银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恩生命无穷无尽的美好!

我是豐盛的源頭。

我以積極正面的態度散發愛的思想。

我的選擇和機會每天都在增加。

我喜愛並信任我的想像力。

我的生命有無限的可能,我能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我活在豐富的宇宙,我總是得到我所需要的每一樣東西。

我透過喜悅、活力與自愛為自己創造財富與豐盛。

我時時刻刻都處於天時、地利、人和之中。

每件我所做的事都能榮耀自己。

我總是選擇最光明的途徑。

我做的每一件事都彰顯我的正直和美德。

我是個成功者,我讓自己感受『成功』。

我原諒自己,知道自己已盡力做好一切。

我允許自己,心想事成。

我接受繁榮和富裕進入我的生活。

我所做的每件事都增加我的評價和價值。

我所有的歷練都是獲得更多力量、明晰與遠見的機會。

我送愛給恐懼,恐懼就是我的內在等待被愛的地方。

當我談論成功與繁盛,我的話語激勵並鼓勵他人。

我活在一個豐盛富裕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一切美好。

只有最好的事會發生。

我明白自己與日俱增的能力,將創造豐碩的成果。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帶給我活力與成長。

我所創造的每一件事都是自我的完成。

我所創造的比想像中美好。

我集中能量實現我的目標。

我吸引金錢與豐盛的能力正在不斷的增進中。

我運用能量來創造,好事總是輕易地降臨。

我信任並遵循內在的指引。

我寧靜地觀照自己並聆聽內在的指引。

我擁有價值非凡的才藝和潛能,是我的天賦財富。

我現在就擁有理想的生活。

我是個受人重視的人,我的決定舉足輕重。

我的時間和經歷具有非凡的價值。

追求人生真理與完成人生使命是我的第一要務。

我接受並深愛此刻的自己。

我珍視並對我的創意和巧思引以為榮。

我的存款是吸引更多財富的磁石。

我能把握所有的機會並充分利用。

我相信自己是無限豐盛的信念成就我豐富的人生。

我選擇帶給我活力與成長的信念。

我的信念為我帶來好運。

我享受豐裕的生活。

我的金錢能量充沛,金錢滾滾而來。

我的能量開展,並暢流於我生活的每個領域。

我總是收入大於支出。

我讓自己擁有的比夢想的更多。

宇宙以最完美的方式運作,並總是予我最大的益處。

我知道什麼是我衷心喜愛的事並且常常實行。

我帶著愛與積極正面的態度做每件事情。

我簡單而輕易地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在我追求生命的旅途上,一切供給無虞。

我了解自己並以自己的價值為榮。

我讓自己擁有成就一切的可能性。

環繞我的事物反映了我的活力與能量。

我開放心胸去接受一切。

我所給予別人的都是給我自己的禮物,我給得愈多回收得愈豐富。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會在最恰當的時間以最美妙的方式發生。

每一天我的行動都是愛的表現。

我連結宇宙的無限豐盛。

只要去做我喜愛的,財富和豐盛便不停地湧向我。

我所做的每件事都為宇宙增添美麗、和諧、秩序與光明。

我對自己的特殊才藝和能力感到自豪並且充分發揮。

我對自己慷慨大方。

我和別人都相信我賺取財富的能力。

我的財富是蓄勢待發的能量,等著去創造生活中的美。

我總是被指引而得到更好的解答。

我生活的每一個層面都享有豐碩的收獲。

我的富足也帶給他人富足。

我總是心想事成。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

我的日子充滿樂趣和有意義的活動。

我的財富替我創造更多的豐盛,喜悅及生命活力。

我選擇活出豐碩的人生。

我愛我自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邀請並開放更美好的事物進入我的生命。

我集中注意力在我喜愛的事物上,並將他吸引到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