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者圣殿

用新世纪魔法,修炼创意,沸腾热血,像造物者般开创你独一无二的梦想创世纪!

页面

倒数Golden Age, 梦想纯度最高的个人创世纪!

不管2012年12月21日地球的命运究竟如何,
我们每天的命运仍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每个人都有权利,至少为自己好好活,
以此生最美好的版本,活出这
黄金999天。——《变局创意学》李欣频

用年少轻狂的热血,反叛无意识的行尸走肉,反叛社会价值观的束缚。用玩味无穷的创意,让心灵像核子弹般绽放无穷无尽的潜能,像创世者一样创造你独一无二的梦想新纪元!

2012—齐瑞尔《预知生命大蜕变》资讯汇总

(摘自网上。关于高灵透过灵媒像地球人类传达的讯息。直接点击你想看的。讲的东西都很玄很奥妙,信不信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嗯,我是实验性相信,哈哈哈哈!请欣赏。)
 
齐瑞尔——为第四次元作准备:一项四体平衡的行动
齐瑞尔大师—大脑里的极速高速公路:生命里的90秒(三)
齐瑞尔大师—大脑里的极速高速公路:生命里的90秒(二)
齐瑞尔大师:光子能量——未来趋势
齐瑞尔大师——大蜕变和光子能量的自由
齐瑞尔大师——谈光子能量
齐瑞尔大师——先知、能量涡和力量点
齐瑞尔大师——银河合同:准备大转变
齐瑞尔大师——大转变和我们的银河传承
齐瑞尔大师——后转变:一扇通向未来的窗口
齐瑞尔大师——大转变后的世界
齐瑞尔大师——时间与空间—幻相
齐瑞尔大师——何为大蜕变
齐瑞尔大师——预知生命大蜕变

×××××××××××××××××××××××

齐瑞尔大师——预知生命大蜕变

第一章:欢迎来到大蜕变
第二章  由恐惧走向爱
第二章  由恐惧走向爱(问与答)
第三章  唤醒基督意识
第四章  光子能量
第五章  灵魂的进化
第六章  银河兄弟会的连结
第七章  地球失落的起源
第八章  黑暗三日
第九章  扬升

后记与名词解释

-------------------------------------

内 容 介绍

藉由弗瑞德˙思特灵牧师的通灵,一位从第七层次的光来到这里的慈爱指导灵齐瑞尔, 将自身的光奉献给地球层面来帮助人类疗愈、进化,以及经验「意识大蜕变」。即将到来的大蜕变将会转变地球上所有人的生存方式,那会是极大的喜乐与庆祝的时 刻,大地之母在其中重新平衡自己,并为人类集体进入第四次元的进化作准备。齐瑞尔所提供的洞见能启迪人心,重新燃起爱与希望。

阅读这本书,你会进入一段成长与意识拓展的刺激旅程。
高灵齐瑞尔师父透过弗瑞德˙思特灵牧师给出讯息,鼓励人们在任何关系中,应致力追 求真实、信任与热情。这本书有着要给所有人的礼物,论及亲密关系、事业、投资到养育儿女等主题,并涵括了灵魂的进化、基督意识的唤醒等重要议题,提供了人 类意识蜕变及扬升需知的讯息,静心再度被强调它的重要性。

你内在关于成长与蜕变的诸多疑惑,齐瑞尔师父皆在每一章中透过问答型式提供解答,是静心灵修人士必读的重要讯息,对一般人而言也可以解答生活中的疑惑,帮助人们从恐惧走向爱与光明。
有生命旅途的守护者与天使之王之称的齐瑞尔师父指导灵,带来了许多人类失落的列木 里雅与亚特兰提斯古文明讯息,并引领我们了解外星人对地球的影响力。我们的大地之母在进行行星层级的转变,也逐渐完全进入光子带能量的笼罩中,即将经历黑 暗三日的大蜕变,齐瑞尔称这改变一生的经验为「由恐惧走向爱的旅程」。从第三次元迈向四次元的大蜕变已在进行,提升你的频率,并有意识地参与其中吧!

关 于 作 者


弗瑞德˙思特灵(Fred Sterling)
他是一位资深的灵媒、牧师以及信使,是一位往返于人类的第三次元世界以及灵的无限 领域之间,具有美洲原住民根源的萨满。他以书籍、文章或录音个案来传达师父指导灵齐瑞尔的慈爱之光与智慧。身为非传统的灵性教会「檀香山光之教会」的创始 人与资深牧师,他以自身的爱与光照亮当地集会,并藉由因特网照亮光之工作者们的国际社群。

他和齐瑞尔师父一起著作的书籍有:《齐瑞尔:有意识的创造十项原 则》(Kirael : the Ten Principles of Consciously Creating)、《通往未见的本我》(Guide to the Unseen Self)、《齐瑞尔:创世基质》(Kirael: The Genesis Matrix)等书,经常在电台、网络及电视节目中分享自身智慧及齐瑞尔的讯息。每周的网络广播节目「跟弗瑞德˙思特灵一起大蜕变」,从世界各地邀来许多 顶尖的灵性人士及治疗者,以爱来使我们醒悟到意识的大蜕变。思特灵牧师可算是一位具有天赋、愿意奉献的治疗者,帮助世界各地的寻求者发掘自身且进入爱的疗 愈道路。

工作坊及网络广播节目等相关讯息请上网:www.kirael.com
--------------------------
 

关于齐瑞尔师父指导灵

齐瑞尔是一位从第七层次的光来到这里的慈爱指导灵,并将自身的光奉献给这个地球层面以帮助人类疗愈、进化,以及经验他所称的「意识大蜕变」。齐瑞尔师父指导灵是藉由弗瑞德˙思特灵牧师的通灵来展现,他被称作天使之王(King of Angels)以及生命旅途的守护者(Guardian of the Journey)。

不久之前,巨大的能量已经散布于整个地球层面,并从人们尚未准备好接触的源头为人类世界带来讯息。在1970年代,珍˙罗勃兹(Jane Roberts)引进称作赛斯(Seth)之非实体的卓越存在。而在今日,有许多伟大且慈爱的能量藉由通灵来帮助大地之母以及她的居民:
克里昂(Kryon)由李˙卡罗(Lee Carroll)传递讯息。
群族(the Group)由史帝夫˙罗哲(Steve Rother)传递讯息。
亚伯拉罕(Abraham)由以斯帖˙希克斯(Esther Hicks)传递讯息。
盖亚(Gaia)由佩珀尔˙刘易斯(Pepper Lewis)传递讯息。
大天使米迦勒(Archangel Michael)由蓉娜˙何曼(Ronna Herman)传递讯息。

在1980年代晚期,一股令人兴奋的崭新能量为另一代的光之工作者所知,他自称是 齐瑞尔,而弗瑞德˙思特灵牧师很荣幸地担任他的灵媒。我们将这个体以男性的「他」称呼,只是因为他是藉由思特灵牧师来进行沟通的,然而齐瑞尔清楚表示他的 能量模块并非男性或是女性,而是来自相异次元的光之能量模块。

齐瑞尔来这里是负有空前重要的使命。他出现在历史的此刻,是为了实现一项世代相传的古代预言,关于从大约二十万年前就开始的一项进化的循环。这么多伟大的能量同时处在这里绝非巧合,因为此时是非凡的改变与成长的时刻。

齐瑞尔师父议员(Council Master Kirael),这是他过去的称呼,是来这里引领大地之母与她的居民,踏入在进化方面有着全面改变的新世代,而这就是他所称的「意识大蜕变」。历史上的这 个时期已被古老的马雅人、美洲原住民、埃及人及圣经历法预言,也被诺斯特拉达穆斯(Nostradamus)及许多现代灵媒称作「末世」、「零点」、「无 时之时」及其它听来可怕的名称。那都生动地描绘出末日决战或是扬升(Ascension)、出神狂喜(Rapture)或是启示录的影像。

然而,齐瑞尔一直持续地主张大蜕变并不是黑暗与悲惨的,那是一段极大的喜乐与庆祝的时刻,大地之母在其中重新平衡自己,并为集体进入新次元的进化运动作准备。

齐瑞尔师父指导灵最为重要的使命,即是人类世界的疗愈。他已经将世界和平、和谐与人类的开悟,设为他的主要目标。他已藉由书本、录音、电台、电视、因特网广播,还有文字与语音数据丰富的网站,来提供针对这场转变的实际强力工具。

3 能量的震动:

我们是一组志愿者,开始一个全新的社区新举措。你的博客为我们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工作。你做了一件了不起的工作!

 

总量控制营销评论,一块大的细节吗?已收到本网站的文章。希望我能有可能得到您自己的网站上的一些东西更多。我会再到。

 

这将是一个很好的网页,也许你就在做一个采访,你是如何创建它感兴趣吗?如果是的话给我发电子邮件!

 

银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恩生命无穷无尽的美好!

我是豐盛的源頭。

我以積極正面的態度散發愛的思想。

我的選擇和機會每天都在增加。

我喜愛並信任我的想像力。

我的生命有無限的可能,我能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我活在豐富的宇宙,我總是得到我所需要的每一樣東西。

我透過喜悅、活力與自愛為自己創造財富與豐盛。

我時時刻刻都處於天時、地利、人和之中。

每件我所做的事都能榮耀自己。

我總是選擇最光明的途徑。

我做的每一件事都彰顯我的正直和美德。

我是個成功者,我讓自己感受『成功』。

我原諒自己,知道自己已盡力做好一切。

我允許自己,心想事成。

我接受繁榮和富裕進入我的生活。

我所做的每件事都增加我的評價和價值。

我所有的歷練都是獲得更多力量、明晰與遠見的機會。

我送愛給恐懼,恐懼就是我的內在等待被愛的地方。

當我談論成功與繁盛,我的話語激勵並鼓勵他人。

我活在一個豐盛富裕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一切美好。

只有最好的事會發生。

我明白自己與日俱增的能力,將創造豐碩的成果。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帶給我活力與成長。

我所創造的每一件事都是自我的完成。

我所創造的比想像中美好。

我集中能量實現我的目標。

我吸引金錢與豐盛的能力正在不斷的增進中。

我運用能量來創造,好事總是輕易地降臨。

我信任並遵循內在的指引。

我寧靜地觀照自己並聆聽內在的指引。

我擁有價值非凡的才藝和潛能,是我的天賦財富。

我現在就擁有理想的生活。

我是個受人重視的人,我的決定舉足輕重。

我的時間和經歷具有非凡的價值。

追求人生真理與完成人生使命是我的第一要務。

我接受並深愛此刻的自己。

我珍視並對我的創意和巧思引以為榮。

我的存款是吸引更多財富的磁石。

我能把握所有的機會並充分利用。

我相信自己是無限豐盛的信念成就我豐富的人生。

我選擇帶給我活力與成長的信念。

我的信念為我帶來好運。

我享受豐裕的生活。

我的金錢能量充沛,金錢滾滾而來。

我的能量開展,並暢流於我生活的每個領域。

我總是收入大於支出。

我讓自己擁有的比夢想的更多。

宇宙以最完美的方式運作,並總是予我最大的益處。

我知道什麼是我衷心喜愛的事並且常常實行。

我帶著愛與積極正面的態度做每件事情。

我簡單而輕易地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在我追求生命的旅途上,一切供給無虞。

我了解自己並以自己的價值為榮。

我讓自己擁有成就一切的可能性。

環繞我的事物反映了我的活力與能量。

我開放心胸去接受一切。

我所給予別人的都是給我自己的禮物,我給得愈多回收得愈豐富。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會在最恰當的時間以最美妙的方式發生。

每一天我的行動都是愛的表現。

我連結宇宙的無限豐盛。

只要去做我喜愛的,財富和豐盛便不停地湧向我。

我所做的每件事都為宇宙增添美麗、和諧、秩序與光明。

我對自己的特殊才藝和能力感到自豪並且充分發揮。

我對自己慷慨大方。

我和別人都相信我賺取財富的能力。

我的財富是蓄勢待發的能量,等著去創造生活中的美。

我總是被指引而得到更好的解答。

我生活的每一個層面都享有豐碩的收獲。

我的富足也帶給他人富足。

我總是心想事成。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

我的日子充滿樂趣和有意義的活動。

我的財富替我創造更多的豐盛,喜悅及生命活力。

我選擇活出豐碩的人生。

我愛我自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邀請並開放更美好的事物進入我的生命。

我集中注意力在我喜愛的事物上,並將他吸引到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