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者圣殿

用新世纪魔法,修炼创意,沸腾热血,像造物者般开创你独一无二的梦想创世纪!

页面

倒数Golden Age, 梦想纯度最高的个人创世纪!

不管2012年12月21日地球的命运究竟如何,
我们每天的命运仍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每个人都有权利,至少为自己好好活,
以此生最美好的版本,活出这
黄金999天。——《变局创意学》李欣频

用年少轻狂的热血,反叛无意识的行尸走肉,反叛社会价值观的束缚。用玩味无穷的创意,让心灵像核子弹般绽放无穷无尽的潜能,像创世者一样创造你独一无二的梦想新纪元!

惊喜!颠覆了很多“我”的有晢师父

(希望不要被师父看到,不然很怪很好笑)

第一个被颠覆的“我”是我们对出家人刻板印象:


有晢法师实在太可爱了!
27岁...
会弹(当场弹给我们听,Piano)会唱(流行歌曲?!),会写会画,会煮会吃,会玩会笑,团康手语高手(他的活力我彻底佩服!),会带动气氛,超厉害搞笑,领导能力很棒,处理问题能力很强,还可以当心理医生!
脱掉袈裟,穿上T-shirt牛仔裤,可以是个型男,还是才华型型男叻!
天啊!他还有Facebook,msn,手机,pendrive...
很时髦的出家人...


第二个被颠覆的“我”是他自己:


可爱的有晢师父,时髦归时髦,但智慧还是“有”的,洞悉力满强,观察力很不错。
出家人就该颠覆心中的“我”,他是蛮有修行的出家人,酷酷的静心者,哈哈,很高兴又吸引到这类人进入我的磁场...
每个静心者,就是有着独一无二“”的气质,就是喜欢这种独一无二。


第三个被颠覆的“我”的是我的磁场


为什么会说师父洞悉力很强?
可能是因为自己内心中隐藏很深的东西被他说中了,有些是已知的,有的是也许连我自己也没察觉的。
营会最后一天,才有机会和法师交流。
两个能量磁场互相沟通,我的有点被狠狠冲击了。


那是第三天,师父告诉我怎么第一天的冲劲好像消失了,脸上写着失落。
确实,是因为自己奉行的完美主义,后面的自恋小插曲会提到,但还有另一些因素。


当我问起师父对我有何看法时,他说我这类偏向艺术的人其实是很危险的,感性的人,很极端,一快乐起来就很疯狂,一忧郁起来就很恐怖。
我问为什么他会那么认为,他说他以前就是跟我一样。
他说这样的人,是很渴望别人去sayang去认同的,然后摸摸了我的头,感觉很温暖。
天啊,被他说中了!
确实,一直很喜欢Naruto是因为觉得自己很像Naruto,孤独,希望人认同,想证明自己。


这个是已知的。


师父说,我的失落,应该不是完全因为分数的关系,还有某些隐藏哦。
之后,说着说着。
他说了一句非常冲击我的——其实,我表现出的幼稚,不愿长大,是用来把自己的内心深深掩饰起来的,反对规矩,不希望被任何东西约束,其实是种逃避
我想了想,真的很对,等待2012想当三岁小孩叛逆者神殿,这不都是一种逃避吗?原来,某些失落是基于我害怕现实!我害怕现实!


他说有两种方法,一是接受,二是放下。
接受,接受自己本来是幼稚的,然后接受世间的不完美,继续我的游戏?(这里我听不懂他真正的意思。)
放下,放下自己的幼稚,不要再装了,学会成长(这里也不是很听懂,不知是哪一种成长)。
我问他,未来想作家,要如何?
他说,作家其实不好当,除非很有钱。他反问我,九把刀,JKRowling,你以为他们未成名前是风风光光的吗?


嗯,然后问了他某些问题,也要很多问题没来得及问...
(这里不提...)
师父也说了一句,我们才相见了不久,却好像认识了很久,哈哈,不知用意何在,难道有着一种累世的羁绊?哈哈,有点玄...

总之,我会继续浪漫战斗的!
希望自己达到“见山还是山,见水还是水”的境界,如果做到这点,看世界的眼光会更开阔。
之前看过的一句话,要有出世的超然,也要有入世的勇气,你要我学习这个是吧!
总之,我会加油的!谢谢咯,可爱的有晢sifu...
有种被感动的感觉,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自恋小插曲(偏离主题的)
第一次当辅导员,就有野心想拿最佳组别奖,还有要求自己两全齐美,要同时拿最高分,同时玩得尽兴,奉行着分数至上主义和玩乐至上主义,这是因为自己要迈入社会了,要练习野心一下...
哈哈,桃姐给我的评语是“一个大孩子带着一群小孩子...
但蛮不错的,虽没拿到最佳组别,但拿到第三高分。
哈哈,我那组菩提灯的“绽放的菩提”(包菜+萝卜+斋料)和“缘·花开·相逢”(黄豆+再聊)取得“最佳厨神大奖(我虽不会煮菜,但会耍小手段,也幸好有个小女孩会煮会切,还有要感谢向aunty『之后发现原来aunty是其中之一的评审』讨教的秘方)
还有取得团康过关闯将第二高分(yerr,差第一名1分罢了,106-105=1)
说这段是要向大家炫耀炫耀,哈哈!
其实,这里面有很多好像是自己创造出的“侥幸”来的,希望出去社会能够这样...
而分数至上主义和玩乐至上主义有点把自己搞累了...

6 能量的震动:

看了你这篇突然想起以前的我。嘿~我以前也是这样的,害怕面对现实,不想长大。你知道这现象叫什么吗?叫Peter Pan Syndrome,呵呵。。很酷吧?彼得潘就是永远不长大的小淘气。
无奈,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不得不慢慢的接受现实。重点就在于,你是以什么心来接受它?害怕现实是正常的,证明你已经预见了未来,却又害怕失去现在。这是人生必经阶段。如果有什么想法,压力,可以找一些善知识(长辈)来交流,例如:师父,家长等。所以,加油咯!

除了想起我的性格以外,我也想起了以前当辅导员带营的日子。呵呵。。从你的文章看来,其实你算幸运,遇到的组员都不错哦!玩乐至上主义我绝对赞同^^,愿往后的日子你也能继续用你身上散发出来的光芒照亮孩子们!

sadhu, sadhu, sadhu.

 

获益不少哦

真的
被摸头的感觉很好
哈哈

有没有他的facebook
很有兴趣看一下

 

davioz:
Peter Pan Syndrome!!很酷!其实我打算选第一个选择,接受咯!哈哈...
对了,你自己怎么克服?

锦丽:
被摸头的感觉真的很棒...哈哈...
他的facebook是faxu@gawab.com

 

哈哈,我选的跟你一样,接受。接受自己本来就是那样,之后再慢慢接受世间的不完美,接受现实。成长有很多种的,接受也是一种心灵的成长啊!

你说到克服,意思是你觉得有问题?所以才要克服?呵呵。。我倒觉得我不是在‘克服’啦,只是慢慢调整自己的心态。就如我所说,有什么事情想不通,非常困扰的时候,就会找一些人生经验丰富的人来交谈。相信我,他们给的意见往往都能一言惊醒梦中人哦。

加油吧^^!小圣

 

这sifu是在klawang佛学营遇到的吗?
生命里可以遇到这样的人很好~

我相信每个人的以前都有过一段很轻狂的自我时代~像你sifu,像你,像你网友,还有像我自己~

快乐时很快乐~不满足时很情绪化~我也曾经是这样的人~

你每天问我好不好,我猜你觉得我忘记了我的梦想,你以为我不快乐~因为你看到我的日子过得很平淡,很没有奇迹可言~

我其实一直都过得很好,曾经因为非常非常的执著,那段时候,梦想很近,快乐很远~

你不明白,可能你还没到那个情况~
有时候现实让人无奈,不能让你为所欲为,你会觉得你有权力这样活,为什么不能选择你自己要的生活方式~?你反抗所有不赞同你的人,然后觉得孤立~

人,要忠于自己,也要善待别人。当你需要顾及别人时,往往你就需要放下自我~放下自我,不容易...所以也是会无奈~

加油啦~我相信你的路会比我好走很多,因为你懂得早,懂得很多~

我自己的理想,也在换了个方式前行着~不要担心我~=D

 

哇,写了真长,哈哈...
快乐就好,新加坡见!

 

银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感恩生命无穷无尽的美好!

我是豐盛的源頭。

我以積極正面的態度散發愛的思想。

我的選擇和機會每天都在增加。

我喜愛並信任我的想像力。

我的生命有無限的可能,我能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我活在豐富的宇宙,我總是得到我所需要的每一樣東西。

我透過喜悅、活力與自愛為自己創造財富與豐盛。

我時時刻刻都處於天時、地利、人和之中。

每件我所做的事都能榮耀自己。

我總是選擇最光明的途徑。

我做的每一件事都彰顯我的正直和美德。

我是個成功者,我讓自己感受『成功』。

我原諒自己,知道自己已盡力做好一切。

我允許自己,心想事成。

我接受繁榮和富裕進入我的生活。

我所做的每件事都增加我的評價和價值。

我所有的歷練都是獲得更多力量、明晰與遠見的機會。

我送愛給恐懼,恐懼就是我的內在等待被愛的地方。

當我談論成功與繁盛,我的話語激勵並鼓勵他人。

我活在一個豐盛富裕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一切美好。

只有最好的事會發生。

我明白自己與日俱增的能力,將創造豐碩的成果。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帶給我活力與成長。

我所創造的每一件事都是自我的完成。

我所創造的比想像中美好。

我集中能量實現我的目標。

我吸引金錢與豐盛的能力正在不斷的增進中。

我運用能量來創造,好事總是輕易地降臨。

我信任並遵循內在的指引。

我寧靜地觀照自己並聆聽內在的指引。

我擁有價值非凡的才藝和潛能,是我的天賦財富。

我現在就擁有理想的生活。

我是個受人重視的人,我的決定舉足輕重。

我的時間和經歷具有非凡的價值。

追求人生真理與完成人生使命是我的第一要務。

我接受並深愛此刻的自己。

我珍視並對我的創意和巧思引以為榮。

我的存款是吸引更多財富的磁石。

我能把握所有的機會並充分利用。

我相信自己是無限豐盛的信念成就我豐富的人生。

我選擇帶給我活力與成長的信念。

我的信念為我帶來好運。

我享受豐裕的生活。

我的金錢能量充沛,金錢滾滾而來。

我的能量開展,並暢流於我生活的每個領域。

我總是收入大於支出。

我讓自己擁有的比夢想的更多。

宇宙以最完美的方式運作,並總是予我最大的益處。

我知道什麼是我衷心喜愛的事並且常常實行。

我帶著愛與積極正面的態度做每件事情。

我簡單而輕易地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在我追求生命的旅途上,一切供給無虞。

我了解自己並以自己的價值為榮。

我讓自己擁有成就一切的可能性。

環繞我的事物反映了我的活力與能量。

我開放心胸去接受一切。

我所給予別人的都是給我自己的禮物,我給得愈多回收得愈豐富。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會在最恰當的時間以最美妙的方式發生。

每一天我的行動都是愛的表現。

我連結宇宙的無限豐盛。

只要去做我喜愛的,財富和豐盛便不停地湧向我。

我所做的每件事都為宇宙增添美麗、和諧、秩序與光明。

我對自己的特殊才藝和能力感到自豪並且充分發揮。

我對自己慷慨大方。

我和別人都相信我賺取財富的能力。

我的財富是蓄勢待發的能量,等著去創造生活中的美。

我總是被指引而得到更好的解答。

我生活的每一個層面都享有豐碩的收獲。

我的富足也帶給他人富足。

我總是心想事成。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

我的日子充滿樂趣和有意義的活動。

我的財富替我創造更多的豐盛,喜悅及生命活力。

我選擇活出豐碩的人生。

我愛我自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邀請並開放更美好的事物進入我的生命。

我集中注意力在我喜愛的事物上,並將他吸引到我的生活